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玩具大掌櫃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65114963

 
 
 

日志

 
 

《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2009-01-03 13:12:18|  分类: 隨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 玻璃瓶的鱼儿 - 玩具大掌柜《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 玻璃瓶的鱼儿 - 玩具大掌柜《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 玻璃瓶的鱼儿 - 玩具大掌柜

       早些年HT出过一款美军F14的飞行员,头雕是以汤姆克鲁斯为原型的,时至今日,这款飞行员也是HT出的少数几款飞行员中价格最高的了。

《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 玻璃瓶的鱼儿 - 玩具大掌柜《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 玻璃瓶的鱼儿 - 玩具大掌柜

       其实说实话,HT出的阿汤哥的F14飞行员固然是帅,但是头雕个人感觉实在是差强人意。首先,为了避讳肖像权的问题,这款头雕是不能做的完全像阿汤哥的:HT这款飞行员实际上打的是擦边球,既要借助阿汤哥主演的《壮志凌云》的人气,又要有效的避免因为肖像权的问题惹上官司,那么就只有做的点到为止,既要能让人认出这是阿汤哥,但又不能完全像阿汤哥。

       这样做,HT是没什么问题了,但是身为阿汤哥粉丝的我就不能忍受了!这也是我迟迟没有入手这款飞行员的原因。

     最近美国的一家“山寨”品牌dr figures 推出了一款以阿汤哥的头雕为原型的pmc。虽说这些“山寨”公司在细节和技术实力上比不上HT,EB,MEDICOM等大品牌,但是相应的,在版权问题上他们反而敢挑战一些大公司不敢挑战的底线!

《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 玻璃瓶的鱼儿 - 玩具大掌柜《壮志凌云》——汤姆克鲁斯 - 玻璃瓶的鱼儿 - 玩具大掌柜

    由于这些“山寨”品牌不像那些大公司一样声名在外,树大招风,于是做一些小动作的胆量也就相应大一些了。(另外,这些“山寨”品牌你要真追查起来,貌似也没那么容易,类似一些三无产品,无公司地址,无固定的代工工场,整个一个游击队)

    比如这款PMC的阿汤哥头雕,几乎就做到了9成像了,至于最后一成是他们技术不够还是也稍稍有些顾忌,给自己留条后路我就不管了。至少在现在,这款阿汤哥的头雕是我见到的最像的量产商品的(某些棒子制作的极品不算,一是买不到,二是买不起)。

    于是在买到这款PMC之后,我留下了头雕,把装备素体又全卖了出去,回流一部分资金后再自己添上的一部分购买了HT的F4飞行员(价钱最低,但是论装备的素质完全一样!),最后再把阿汤哥的头雕清高手重涂升级之后(这款阿汤哥的原型是不错的,不过上色工序就很一般了,出于对相对完美的阿汤哥的追求,笔者索性再花点钱请高手重涂了!)再结合起来——笔者至今拥有的最完美的阿汤哥就诞生了,至少在当时,笔者的满足感是很大的。

    经过这次成功的经验之后,笔者以后很多不满意的头雕都要重涂升级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2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