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玩具大掌櫃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65114963

 
 
 

日志

 
 

光与暗的交织——最成功的蜘蛛侠3  

2008-06-08 11:32:16|  分类: SIC & MR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发现了一套安腾贤司制作的蜘蛛侠的手办,在看到的第一眼就被他那不同于美式蜘蛛侠玩具的写实风格给吸引了,因此毫不犹豫的就收下了,当然,这里面也有相识快5年的光辉玩具店老板的“大优惠”的功劳啦,呵呵。不过,玩具的质素确实不错!

  因为蜘蛛侠3的整体色调偏暗,因此这次摄影也以暗调子为主。

  姿态总的来说还比较生动,可动性在“安腾”和“竹古”的电影系列中来说质素算上乘了,不过在所有的超可动系列的玩具来说应该只能算中上了,不过完美的身体线条还是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

正反面的身体线条都不错,呵呵。

黑蜘蛛侠的“帅气”面孔,貌似是某鲇鱼的调调,呵呵

最后再来张常光下的。

   买回家之后,立刻就下载了《蜘蛛侠3》和老婆大人一起共同欣赏,说实话,以前对《蜘蛛侠》的电影的态度一直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这次我不得不说,《蜘蛛侠3》以其完美的特技和丰富的角色心理刻画(不止是男主人公,沙人等配角的塑造也很成功!)征服了我,向《蜘蛛侠3》致敬并期待着《蜘蛛侠4》的上映!

  还有就是,我得换相机了,极限了……

  评论这张
 
阅读(7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