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玩具大掌櫃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65114963

 
 
 

日志

 
 

像干掉塞维利亚一样干掉那些孬种  

2008-04-01 22:42:45|  分类: 生活的紀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恶心下流的话语(没办法,谁叫人家有爹生没妈教呢?没素质也不能怪人家啊,哈哈)虽然让人小小的恶心了一阵,不过也挡不住咱庆祝皇马解决掉塞维利亚,再次拉大与巴萨的积分差距啊!哈哈!(更爽的是巴萨还掉到第三名去了!)

  这轮的比赛塞维还真让我感觉不出他以前的那种疯劲了,虽然也会踢踢人的脚踝,不过这种令人不齿的事情和某些人在别人的博客写黄段子,骂爹叫娘也好不到哪里去,实质上还是孬种,谁让人家没实力又没自信呢?也只能用唧唧歪歪的臭嘴来泄泄愤罢了!呵呵,大家鄙视之就好。

  不扯别的了,回到比赛的正事上来。比赛相信大部分的皇马球迷都看了,(毕竟比赛的重要性在那摆着哪!)这场比赛踢的非常漂亮,应该是这个赛季水平发挥较高的一场比赛了,至于漂亮的根源嘛,不消说自然是源自于中场铁三角古蒂,加戈,斯内德的良好运转啦!基于他们三人的高水平发挥,皇马本场比赛球的运转速度非常快,成功率也高,基本上是和塞维利亚在中场的争夺战中占到了绝对的上风,控制了比赛,于是就有了本场比赛皇马球员对塞维利亚的球门的轮番轰炸,要不是伊瓜因的屡屡错失良机,我想比分应该还不止是3:1的样子!

  总之,只要继续这种状态下去,今年的联赛冠军应该是没问题了,只是希望明年球队在欧冠中能够有所突破,皇马欧冠十冠王的时代也应该到来了!

 

  下面简单评论一下本场比赛的几个关键球员的看法,见笑,呵呵(采用满分10分制打分)

  海因策:首开记录的功臣,防守有出采的地方,有几次关键的门前救险,不过也有几次莽撞的防守失误……

总的来说功大于过,打个8分吧!

 

 

  在塞维利亚攻入一球扳平比分的时候,迅速反超,给予塞维利亚当头一棒的依然是我们的队长,这种精神打击对于塞维这种情绪化的球队来说很是“受用”!阿拉贡内斯,也就你这个傻老头还在装看不见队长如日中天的状态啦!傻X!队长劳尔,9.5分!当之无愧!

 

神经刀古蒂今天又是世界级的表现,把中场打理的井井有条并且还奉献出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伊瓜因将比分改写为3:1,锁定胜局。没什么好说的,保持状态吧,别再玩神经刀了,谢谢!9分

 

伊瓜因,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跑位,意识都不错,可是这门前的技术就……不过也不能全怪这孩子,为了能够上场,老是屈就去打边前卫,射门技术退步了也情有可源,还好还年轻!可以继续进步!给个鼓励分,7分!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