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玩具大掌櫃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65114963

 
 
 

日志

 
 

章回体小说《猪猡懦夫的笔记》——始动!  

2008-03-14 01:19:41|  分类: 生活的紀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衣神话随意拍之——

天蝎座米罗的加入

 

 

准备在近期在自己的博客上连载一部小说,小说暂定名为《猪猡懦夫的笔记》。

  体裁准备采用章回体,争取每月能连载两回吧。另外,小说的配图和人物设计也将由本人自行完成,相信这两天人设的稿子应该就能完成并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的。

  另外,人物的名字也差不多想好了。主角当然就叫猪猡懦夫咯,还有两个角色,一个暂定叫牛皮糖,一个叫朋朋尼奥。

   那么,敬请期待啦!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