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玩具大掌櫃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65114963

 
 
 

日志

 
 

今天的随意拍  

2008-03-11 22:31:23|  分类: 隨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善梦兄最近拍照的欲望非常强,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去聚了个餐,给了他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

 

在幸福的道路上前进着。

斌斌同学很是开心,用一个外八表达自己的开心的心情。

恩,身为本博的主人,我自然也不能落后啦。既然斌斌同学摆了个外八,我就来个内八吧!

YY兄:还有我!还有我!!鲇鱼人,变身!!

小茜:你们都好傻哦,学学我,矜持一点嘛!虽然我也很开心的咯~~

最后再来个YY的。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说:恩?小茜旁边的这位是谁,身材不错嘛!(当时是在相机的屏幕上看,没看清楚,不是自恋……

斌斌同学:“那不就是你么?”

我:“哦~~~~~”

恩,看来本人的背影还不错哩,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